住在有Dunkin Donuts的地方真好

Dunkin Donuts是全美最受欢迎的咖啡和甜甜圈连锁店,特别是在美东这边,到处都能看到DD的踪影。那么多连锁咖啡店,我独爱DD的咖啡,他家的咖啡很香,很浓,但又没那种太浓重的苦味甚至咖啡烧过头的味道和酸味。不像某家在国内很小资的咖啡连锁店,比药还难喝,超苦,加很多糖和奶还是有股烧糊了的味道,而且价格还比DD家贵了许多。DD比起来就很平价了。虽然平价许多,但DD用的是一级的咖啡豆,而S某家用的只是3等咖啡豆,这也是最后咖啡味道相差很多的原因吧。不过个人口味不尽相同,也许有些人反而还喜欢那种烧糊了的咖啡味道呢。

      DD除了卖美式咖啡,还有各种拿铁,卡布奇诺,冰咖啡,咖啡饮料和其他一些饮料。配合着他家招牌的甜甜圈,还有马芬蛋糕,贝果面包和三明治等一起卖,每天早上那生意是出奇的好。平时也有很多老年人喜欢坐在店里喝咖啡聊天,年轻人反而不常见。

     我们小镇虽小,但周围也有了3家DD,我最喜欢的一家在镇上的饮食一条街Golden Strip上,这家的咖啡烧得最好喝。

famer'smarket 005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镇上的饮食一条街

这就是我最常去的一家店:

famer'smarket 004

famer'smarket 002

     上个周六早上在那里吃的早餐,我的是夹着太多cream cheese的everything bagel,和老公的sausage egg cheese三明治。

famer'smarket 001

     某日买的一整打DD的甜甜圈,好扎实,我最喜欢的口味是peanut butter cup口味的。

2eg5lc4

25p4br4

不过甜甜圈虽好吃,但吃多了,是要长膘的,呵呵。

-完-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