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FC,Bruster冰淇淋蛋糕,双皮奶,和家常饭

上个周末吃得挺丰富的。过生,吃什么呢?对其他的东西兴趣不是很大,反而对镇上的KFC兴趣很大。我喜欢吃我们镇上KFC的特脆炸鸡(extra crispy)。在成都的KFC,只有原味鸡这个口味的,没有特脆这个口味。后来在镇上吃了特脆口味后,就再也不想吃原味的啦。特脆,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一块鸡外面的皮那是炸得又厚又脆,虽然热量高了点,但光吃那个脆皮,就很是过瘾,最喜欢吃那层脆皮了。其实在美国,各个地方的KFC的味道差别还是很大的。以前听别人说过他们的KFC很难吃,最开始我还不信,结果在其他地方吃过KFC后,才发现味道真的相差很大,有些真的很不好吃。我们镇上的KFC算是很好吃的了。

 

正赶上KFC有促销,14块鸡(棒棒腿和棒棒腿上面那块大腿)外加3大份土豆泥或者白菜沙拉,还有6块biscuit,一共19.99刀,够一大家人吃了。好,我过生就买这个主打了,外加一个Bruster 冰淇淋店的冰淇淋蛋糕。这家的冰淇淋蛋糕我很喜欢,首先他家的冰淇淋就很美味,而且可以自己选两种自己喜欢的口味做成蛋糕。我订了个8英寸的,black raspberry和white raspberry truffle两种口味的冰淇淋,外面是香草味冰淇淋,蛋糕里面还有black raspberry酱,外加巧克力蛋糕底部,外围是甜甜的icing。总之,整个蛋糕馅儿料那是非常的丰富多彩。那味道也是不摆了,价格也相当的公道,一个蛋糕够8个人吃,22刀。

 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